15

我结束与比弗利山庄画的外遇,始展另一段新恋情,是与我的妻子。完咨询,我往彼此的方向迈进几步。我忙艺术生意,但减少旅行的次数,花更间黛博拉、卡森与芮根相处。我始更认真待灵层面,黛博拉继续义工,教堂,但拨间从我感兴趣的。

其中最主的就是“洛矶顶”,那是我购1990年的一350公亩的牧场,位三百英尺高的台,俯瞰闪亮的布瑞索斯河湾。牧场我一人的庇护所。我牛仔风格布置,石造壁炉有水牛头骨,洛伊·罗杰斯黛儿·埃文斯的签名牛仔靴,厨房有型搁板桌,坐十五人。建筑装潢十分正统观,杂志社它拍专题,电影导演付钱场景,尼曼·马斯百货每年拍圣诞宣传册。

黛博拉、孩子及我言,洛矶顶是我远离城市喧嚣的方。白头鹰在布瑞索斯河方翱翔与俯冲,它的尖啸声惊吓河边常见的鹿群。我在屋子方的绿色草养了28头长角牛(每年,黛博拉给新生的牛取一些非常不牛仔的名字,比苏菲或西西,随)。春,片的矢车菊覆盖了整丛林,像一块紫色的毯子。

我搬进洛矶顶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