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信不信由你,游民丛林前有一套称“荣誉制”或团结的东西。果一伙拿一罐维纳香肠,周围有五人,那他就给每人一条香肠、一杯啤酒、半品烈酒或毒品。因谁知呢,许隔别人手就有他的东西。

我那圈子有人住在一辆车子,金色的福特银河五百。我跟他情很。有一次他被捕,必须离一段间,是叫我帮他车子。车不是新的,但我很喜欢,车的很。我并不常,因我前牵引机。他是住在车的,是我说,我住车子了。

我一主意:车的空间容纳不止一人睡觉。是我始租座的两睡觉空间——一晚三块钱。说比睡人行,是,我经营我的“银河希尔顿饭店”一阵子,直警察车拖走,说我的“饭店”积欠了罚单,并且有保险。

住在社区每班的人,完全无法体那生活。果你一普通人丢游民丛林或桥,他一定不知所措。游民生活教才,就算穿西装打领带,不己就“丢汉堡”那一套。

有一阵子我有些同伴,但是几冬,我始疏离跟我往的人,有点像是退避沉默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