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黛博拉六岁的候一纵火俱乐部。参加的朋友,必须从妈妈的厨房偷火柴给黛博拉,再教怎使。某一次在示范的候,差点烧掉一帐篷。虽未酿祸,但是被爸爸皮带抽了一顿,几礼拜不穿泳装。

另外一次,在奇搜集了一桶牛蛙,倒在三正在跟妈妈玩桥牌的女士膝。结果现场满是尖叫的女士、翻倒的冰茶,被一顿打屁股。

现在我五十岁了,肮脏巷的流浪汉吓那岂不是奢望?真正让害怕的其实有薄冰、黄蜂响尾蛇。不是什怕羞的人。

但却有一忧虑——错帝的感召,觉是帝召唤义工。我说:我感觉帝我做件工,但我有。但我确实感召该一丈夫,是我始做了。

联合福音就在沃思堡丽的重建区面,城市的市复兴已全国模范,因有亿万富翁的厚爱。市中的玻璃高楼有复杂的法律与金融活动,附近的人行是一排排重新红砖赤红色沙石整修外墙的暖色系建物,有优雅的锻铁花圃、整齐的行树,及——毕竟是州——修剪长角牛的树木。宽达三路口的文化区,有三世界级博物馆——坎姆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