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
我在联合福音一切,直那微笑的白人夫妇始在礼拜二餐厅分菜。每礼拜,那女人目标瞄准排在队伍的我。给我一的微笑,问我叫什名字,不……你知:是由“攻击”我。我尽避。

我告诉我叫丹佛,但某白痴泄了我的底。,那女人就拦住我的路,的瘦手指头指着我的脸,跟我说我不是坏人。

“丹佛,帝爱你。”说。

我跟说几次不惹我,因我是恶人。

“你不是恶人,再别说!”

跟我耍嘴皮子,从有女人我做,少数敢做的男人很少有不受伤的。但一直“攻击”我,直我问,我底女人做了什,什不放我?让我管己的就了。

游民似乎不需什技巧,但我告诉你,了生存,游民必须知外头有些什人,有些什。沃思堡游民我的认识是的:别挡我的路,因我人打倒,让方倒前就先昏。

,不管我在联合福音表现凶坏,就是办法摆那女人。我已经很久碰不怕我的人了。我觉似乎有双灵眼——穿我的皮肤,见我本质是什的人。

让我告诉你,游民是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