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了几月,我才察觉己的在改变,像烤箱稍微热一,外头暖的,但中间有点冰凉。机构的礼拜二早晨醒,我感觉就像礼拜六早在洛矶顶醒一兴奋,我很确定生了一些,不是那死复生的奇迹或什的。但认识我的人,至少它归类一型奇迹。

我己件的法是,或许是或许——帝呼叫黛博拉的候,打了电话给我。不忙的日子,我现己机构。久,社区的人就认我那辆暗绿色三门卡车,见我从隧东兰卡斯特街,他纸袋装的酒瓶放背,向我挥手,仿佛我是刚班回的邻居。

有我别的路,就连在白,有穿蓝色牛仔裤、恍行尸走的年轻女孩换香烟。或者搭便车回妈妈偷电视,拿“现金国”掉。我倾听,做子。有候,我待在机构附近,花一晴朗的午,坐在人行的空屋影游民聊。有伙跟我说,他曾经一千女结一千次婚,全跟奥普拉一富有。了,偷走他赚的每一分钱,所他问我不给他一根香烟。

果我待够久,专眼睛搜寻一不被别人的人,我几乎总是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