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
同我前说的,我一直在注意“星期二先生”“星期二太太”。他跟那些假日义工不一,他每礼拜,跟游民聊,且不怕些游民,他聪明人谈。我始在,许“星期二先生”“星期二太太”是真的做善,不是像有的有钱人一,让己感觉一点。

所,在讲什“幻梦商队”的,引我的兴趣。机构尊重我的人很,我果我的话,鼓励其他人一。除此外,那些百万富翁始整修市中前,我就住那了。很新楼我,我。

那,我在机构的服装店工。那是有百年历史的仓库,装有衣服、鞋子的箱子堆快跟花板灯泡一高。我听说“幻梦商队”,我就拿了那找的最的一套西装,是特别挑的。

是说老实话,我有点希望车子坐满,我就不了。你知,那感觉就是你试着做正确的情,虽其实不做。嗯,结果我运气真差,帝帮我留了位子。其他男人己坐进那辆车座,你他给我留了什?前座,就在“星期二先生”旁边。我就站在台阶等,希望迟点有人从机构“幻梦商队”,我就不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目录+书签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