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
“幻梦商队”的演唱结束,我先回联合福音。跟互晚安,我让住机构的人在人行旁车,车子一走就按快速拨号打电话给黛博拉。

“你绝不敢相信!”接的候我说,“他跟我讲话了!”

“谁?”说,“我听不太清楚你的声音。”我听见车的女人在聊。

“丹佛!”

“什!”

“丹佛!演唱结束,他跟我歉说他一直躲我。且你猜怎?明我请他吃早餐!”

“我就知!”黛博拉说,“我就知你跟他做朋友!”

兴奋。那晚我床前,一祈祷,让我知何丹佛伸手,让他知我关他。但隔早我门前,是警告黛博拉,叫别抱太希望。

我准机构,丹佛已经坐在台阶等我。是我二次他打扮整齐,且是连续二,日是咔叽裤白衬衫,领口的扣子扣。

我互相打招呼,边车边闲聊,直抵达仙人掌花咖啡店,我喜欢位索罗克莫顿街的店。丹佛点了蛋、玉米粉白牛奶,女服务生说他有白牛奶的候,我暗感谢帝。的候,我爸口喝掉那酸掉结块的东西就让我呕。

食物送,接是耐课程。丹佛奶油融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