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我现在就告诉你,我一次听朗先生我做他的朋友,我是怎的:我不喜欢。他什我的朋友?他什?每人有的东西,他何不挑别人?什我他的朋友?

你现在应该知了,街头生活一层层黏在我身,有一英那厚。有些游民有很朋友,但我不让人接近,不是因我怕受伤什的。

做朋友是沉重的承诺。从某方面说,甚至超越丈夫或妻子。我很,我照顾己,我不需其他人行李。且,友谊我言不是有讲话、支持你,或是聚聚的人。

做朋友就像在军队兵。你住在一,一战,一死。我晓朗先生不从草丛跑帮我打仗。

但我又了一,或许,我给方不同东西。我他一不同的朋友,就像他我一不同的朋友。我知他帮助游民,我带他他办法己的方。我不知在他的圈圈找什,不知那底容不容我,但我知他帮助我那条路的尽头底有什。

在我,公平掉换就不是抢劫,平等易就不是诈骗。他在乡村俱乐部保护我,我在街头保护他。平等易,一路底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目录+书签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