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
“但果你的是一真正的朋友,那,我永远是你的朋友。”

丹佛的话在我脑中回响,我从未听任何人宣告友谊的方式比流浪汉深刻动人。他让我感谦卑,我做的,就是给他一简单但真的承诺:“丹佛,果你愿意我的朋友,我答应我不捉与放。”

他伸手,我握手。笑容像日一现在他脸,我站拥抱了。在那一刻,两人间像冰山一般的恐惧不信任,融化在星巴克外面温暖的露台。

从那,我丹佛就了奇怪的一。每礼拜我机构接他几次,我咖啡店、博物馆或餐馆。黛博拉鼓励我,祈求初祈祷的友谊花结果。经那次捉与放的话,丹佛先前的含怒不语,融化温的害羞。“你有有现丹佛排队的候打招呼?”说,眼神亮,“我觉你真的有进展。”

我黛博拉再不是“星期二先生”“星期二太太”,现在我经常联合福音。留妇女孩一工,我则丹佛别处相聚。果我打算带他高档餐厅,我先打电话,给他间换他那套像伪装一的衣服。但我果是星巴克,他就照己的意思穿。通常意味着穷酸——纽扣歪了的肮脏衬衫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