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我朗先生始花很间在一,我带他社区让他了解了解,他带我博物馆、餐厅餐馆等。我从中很,比塔玉米卷饼的差别。塔比较脆,玉米卷饼是那长长的,在塔旁边有点陷的东西。(我通常吃塔面的东西,因我剩几颗牙。)我现餐厅餐馆的差别:餐厅刀叉卷在一条做餐巾的高级口布。在餐馆有普通餐巾纸,通常不拿卷东西。

朗先生一次带我餐厅,我一直找不叉子,我见他他桌的深红色口布打。他见我呆头呆脑,跟我说那口布是餐巾,我觉些人疯了,餐巾谁洗?

我黛比姐说话始,的候我不再躲,问我不,我说。总是我很,问我的生活,我那打算做什,需不需带些什给我。我常在“空”,我帮贝蒂有黛比姐的朋友玛丽·艾伦姐的忙。

我先认识贝蒂,才认识黛比姐。

我不知我认识贝蒂的候年纪,那候的头已经白像夏的云,亮晶晶的眼睛蓝像云背的蓝。跟你说话的候,一手放在你的手臂,仿佛已经认识你一辈子了,像你就是的孩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目录+书签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