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遇见贝蒂,黛博拉感觉是引领己进入新的灵层次的人,跟在机构的环境比,新的层次提供更无惧无的服务。经验最的朋友玛丽·艾伦·达文波特分享,黛博拉称玛丽“祈祷战士”,就是说,愿意停任何人、任何祈祷,方让做。

“Plucky”词听很呆,但韦伯斯特字典它定义“勇敢”及“胆”,词条解释应该放一张玛丽·艾伦的照片才。玛丽是执照护士,的医生丈夫亚伦我在1980年朋友,那年7月4日,我举办泳池派,点就在前两年搬沃思堡所买的殖民风格的中。我邀请了霍金夫妇,他问否带达文波特夫妇一。

亚伦玛丽·艾伦才刚从加尔维斯敦搬回沃思堡,亚伦在那边完住院医师实习。我不认识他,但黛博拉听说他。听说玛丽·艾伦怀三胞胎很辛苦,一直念的名字帮祈祷。

派那,达文波特夫妇我,玛丽·艾伦见我的门廊、白色高柱,容三辆车的车库比他整,就始脾气。

“我不进!”告诉亚伦。

“什不?”他问。

“什不?啊,你他!他是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目录+书签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