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久,黛比姐玛丽·艾伦姐就始问我愿不愿意的礼拜仪式唱歌。我愿意,果够厉害逮我。我唱一些在农庄就铭记在的灵歌,有候我唱一些己编的歌。就像我说的,我知很《圣经》的文句。

但是久,黛比姐又始指使人。不断说一些教友森林“听帝的声音”。

“我一直在祈祷,丹佛,”一我就说,“我相信帝跟我说你应该我一。”

我确定我不参加档子,但黛比姐不放弃。我不理,因我绝不跟一群白人女人一车林子。

嗯,但我知概朗先生扯进。有一在星巴克的候,他始讲林子那件。说不是有女人,男人。

“你碰少人,”他说,“有免费食物!”

“但他跟我不是一类人!”我说,“我不!我才不认识别人!我尤其不跟一群是别人老婆的白人女士一!”

了我的意思表达清楚,我盯着他,仿佛他疯了一。

我不确定他跟黛比姐说了什,但我次排队领菜,闪电般的速度从柜台面跑,又的瘦指头指着我的脸。“丹佛,你跟我一,我不管你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目录+书签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