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

认识丹佛,我的艺术生意越渐获利,客户找我我的合伙人,不是我找客户。与我做易的是一群精英客户,他最的品有兴趣。虽此,1998年秋,我是接一所有艺术经销商梦寐求的电话。

我丹佛逛完博物馆,在送他回机构的路手机就响了。电话那头的人拥有一间加拿房产公司,他刚刚在沃思堡市中买了一栋三十六层楼的银行楼。他运气很,易中包括《老鹰》,二十世纪师亚历山·考尔德的四十英尺雕塑品,是艺术毕生创的十六尊纪念碑式的固定雕塑一。

,《老鹰》就固定在银行楼外水泥广场,位居市中带。沃思堡市民一直尊师雕塑公共财产,象征城市在艺术与文化世界的位。,新的加拿物主感情——电话那头的人我它卖掉。

我完一笔七位数的易就跳加快——许是我生涯最重的一笔易,特别是的考尔德雕塑,几乎不太再有待售机。,是真的它卖了,我有被逐城的危险。我知是实,因前一物主——濒临破产的那间银行,才在几年前请我研究售的,但最放弃了,群众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目录+书签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