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

生命中某些日子让人铭记。

1963年12月22日:约翰·肯尼迪遭暗杀。很容易记,因我就在他附近。

1969年7月20日:阿姆斯特朗踏人的一步,却是人类的一步。那我黛博拉刚订婚,正在我州基督教公寓的客厅沙亲热。

1999年4月1日:那的件我记比“头条”清楚,因愚人节变一支点,从那,我的生活走一条有人预料的路。

那早我照例在厨房喝咖啡,我读《星电报》。“阿尔巴尼亚难民涌入科索沃……前猫女厄莎·姬特七十二岁仍在酒吧演唱……州州长布什参选总统,在一月内募超六百万元。”

喝咖啡,黛博拉运动课,做每年的健康检查。黛博拉像军人一坚持每年检查。挂号,从医生那边“你比年纪你一半的女人健康”的报告。边门边做明年的计划,婚礼、派旅行计划围绕着次健康检查安排。

我达拉斯的办公室,期待女儿芮根的午餐约,目前在我的艺廊工。在州拿艺术史位,并取纽约市佳士艺术课程的结业证书,像再不了。但很不喜欢。

就连在高中,芮根在贫困的人身边比在享有特权的人身边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目录+书签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