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
黛博拉的医生安排三再一次刀。我一人一洛矶顶休养、祈祷思考。或许“休养”不是正确字眼,因牧场变了我的战场。

我花一年间在场战役,我跟黛博拉说,庆祝胜利,许像士兵凯旋那举办游行,或是像阿波罗13号的太空人,他的太空任务眼就失败,但最仍安全返回球。我知,从那的路,痛苦、眼泪恐惧像刺客一等候着。但痛苦让生命更丰富完整。我记丹佛的艾莎阿姨告诉他的话:“良药苦口。”

我有信,正确的医药就在及处,我的任务就是找它。从那,在我合伙人的支持,我已在我达拉斯的艺廊挂“歇业”招牌。几内,我雇的工人员就进沃思堡移走考尔德雕塑,我的职业生涯中获利最丰的一笔易。但我的合伙人同意接手最的流程,我请他不必告诉我细节,现在已经不重了。我再次军人,次是抗癌症的战争。

我的朋友洛依·金潘·艾文斯我的洛矶顶。金是投资人、马术师,身达拉斯一显赫族,他的牧场就盖在我再往的一块峭壁,与我俯瞰同的布瑞索斯河湾及背的绿色山谷。八年,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目录+书签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