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

了四,黛博拉的病房像花店。堆积山的玫瑰花、雏菊矢车菊从病房延伸走廊,医院行政人员命令我撤走。黛博拉坚持我拿机构,前我已经有一些经验,曾经拿花束餐厅装饰餐桌,但席斯勒吉姆厨师否决了法,担其中某些部分,例让花竖直的铁丝,被武器。

我很难象,那的我真花是武器。总,卡森我次机构的管理人员破例,是便载了两卡车的花东兰卡斯特街。走进门,我惊讶现一幅不寻常的景象:六七男人握着手围一圈圈。

我一眼就见长像泰利·沙拉瓦的光头提诺。“我在黛比姐祈祷,我爱,回。”

卡森我感动不知所措,加入圆圈一祈祷,从表面,些人似乎无法给予任何东西,却不断给予,且让我知,是最珍贵的礼物——同情。

,我花散置在各处——礼拜堂、餐厅、女宿舍,鲜丽的色彩,让煤渣砖白瓷砖一明亮。让我我的一,黛博拉梦着雏菊栅栏。

从癌症诊断,我就见丹佛,我担他觉己被捉与放了。我在通往厨房的走廊碰吉姆厨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目录+书签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