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

我是在床祈祷,但我觉我是在做守护的工,我不在花园睡着。我在教堂祈祷,但又不有人进打断我的专注。我知不有人垃圾卡车旁边,是我就那,每晚替黛比姐守护,所谓的“守夜”。

我背靠着老房子的砖墙坐在,就在垃圾卡车那边,抬头黑暗空跟帝谈。我一直请求帝治,我问它什,什折磨女人?是你最忠实的仆人。照帝的话做,拜访生病的人,喂饱饥饿的人,邀请陌生人。什给的人痛,中断给游民的爱?

我觉理。常常,我在那的候,见流星光划黑暗的空,亮一分钟就消失。每次我见一颗流星,眼着它就落在,却永远不懂不它往哪。了很次,我感觉是帝给我一关黛比姐的回答。

《圣经》说,帝每颗星星放堂,甚至每一颗命名。果有哪一颗从空中掉,那是帝的意思。或许我不见星星最往哪,但帝见。

候我才晓,虽我觉理,但帝黛比姐放在我的生命,像一颗闪亮的星星。我现,有候我就是接受我不懂的,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目录+书签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