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

黛博拉住院一礼拜。七,我租的房子卖了,但楚尼提河旁边的新几月才准备。一月前,黛博拉脾气,但现在的早已超越担俗的阶段。果不击败癌症,那在球就不需房子了。

但目前我是需一,因此达文波特接我他的。接的两月,我九人住在一——四人达文波特的四孩,有黛博拉的妹妹黛芙妮。段期间,黛芙妮几乎形影不离陪伴着黛博拉。玛丽·艾伦亚伦跟我是十九年的友,住在一更加亲近——近连内衣裤一洗。

同,他始变像是“送餐服务”的世界总部。教朋友每送己做的菜,有候达十七人份,因不卡森、芮根及孩子各的男女朋友在。有很送餐的人送,名单排太长了。

从德尔登医生在黛博拉的腹腔现肿瘤现在,不一月,但疼痛已经是令人畏惧的敌人。痛像野火,烧遍的腹部,逼晚床踱步、坐直身子、泡热水澡……任何帮助转移注意力的。我言似乎很不真实:怎在短的间内,疼痛从不存在现在变熊熊燃烧的烈火?

我问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目录+书签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