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

最先提议让丹佛考驾照的是黛博拉,间是1998年秋。觉己癌症及我此消耗掉的间,阻碍了丹佛我生活一部分的进程,因此感意不。果他有驾照,就由参与我做的,不必等着我贫民区他抓。

我向丹佛提件,他的回答一往常。“让我一。”他说。

几礼拜,我在机构喝咖啡谈件。“车主意我喜欢,朗先生,”他说,“但我告诉你,我不干净。”

“干净?”

“我有前科。”

丹佛似乎是了公共安全部稍微探查了一。职员他的名字输入电脑,跳一串问题:因妨害治安在路易斯安那州被诉,经营汽车旅馆有几张罚单未缴,破坏易的是——年他搭火车处游荡,在巴顿鲁治因持有麻拿传票。前科有麻诉案的话,就不拿驾照。

丹佛洗刷己的名字,我一致认他必须一趟巴顿鲁治,亲面《拿破仑法典》。是国史的一奇怪实。河口州,保留了一些从那位科西嘉人拥有该就遗留的法律 。

1998年12月,我选了一最不的夜晚程。一阵冻雨使全州的公路关闭,但丹佛很早日摆,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目录+书签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