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

我不是贼不是骗子,但朗先生不知。我不懂他什信任我,让我他女儿的东西送老远的科罗拉州。我不聪明,但我弄清楚状况行,所我不担己不了。但我破头是不懂,什一有钱的白人给我他的四轮驱动、七百块现金有他女儿的所有财物,期望一不识字不写字的穷游民,车走将近一千英的路一他从的方送货——再卡车回!

就是理。我知他是聪明人,许他知己在干什。但聪明不代表他再见他的卡车——那需信!

我我辈子身从超二十元或三十元,除了那次朗先生塞给我的两百元。结果,次他给我七百元现金三万元的卡车,面载满电视、具音响。我怎不让他失望。

他画了一张图给我,认我应该懂,努力解释给我听那标志长什,怎。我装完货,他指给我科罗拉州的方向。我,他跑在卡车旁边,声喊:“287!287!”

我说老实话,他又讲又指又喊,使我非常紧张,办法他跟我说的全记。但我的确记他说果我错287公路,就跑俄克拉荷马州。我怎知呢?就是我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目录+书签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