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

丹佛有在预定间芮根碰面,我的信一跌谷底。我一的是打电话给公路巡逻警察通报意外。但是我一我告诉无线电调度员我做的,他一定笑破肚皮,是我改变主意。况且丹佛横越三州,我根本不知叫警方哪找他。

我烦恼的是丹佛有我全部的电话号码,但我却两有他的消息。我记我七百块给他的候,他眼睛瞪有,他说肯定是一笔财富。我回席斯勒曾给我的一课,关一块钱在一流浪汉手的命运,或许诱惑太了。

许他拿了钱、卡车及芮根的东西,已经在墨西哥或加拿定居。他常说他很加拿。

我不愿告诉黛博拉丹佛失踪了,但我知听每次芮根我通电话,我的语气从担焦急慌张间爬了几八度。是我走进卧房告诉。

给我最典型的黛博拉式回答:“嗯,你何不停止担,我始丹佛的安全祈祷吧!”

几分钟,电话就响,是芮根打的:“他了!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目录+书签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