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

二很晚的候门铃响,丹佛站在门口,脸挂着我辈子见的最的微笑。车是那辆卡车,洗打蜡。

我在厨房餐桌旁坐,他告诉我旅途的故。最他说:“朗先生,你是我认识的最有信的人。路有点问题,但我就是不让你失望。”他拿给我卷一沓的钞票——约四百元。

“怎剩?”我问。

“因我一路睡卡车,吃麦劳7-11。”

我原本扣掉花费剩钱,是我说:“件工你做,钱留着吧。”

“不,先生,”他轻声说,“我不是被雇的。我做件是了祝福你你的人。钱不买祝福。”

我满怀谦卑,站着他,我辈子收比更具恩惠的礼物。但我不让他空手离,是我他收,拿改善别人的生活。

趟旅程最终改变了我俩的生命——他言,他证明己值信任;我,则是信任。两礼拜,我派丹佛Ryder卡车巴顿鲁治,车装着价值超一百万元的绘画雕塑。据我在那的客户说,丹佛守卫着车货物,仿佛头放的是诺克斯堡的黄金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目录+书签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