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
从五月十一月,从郊区化疗中的路仿佛快被我轧轮胎痕。幸,感恩节前那段期间,黛博拉休息两礼拜,不必做任何化治疗。

我总是在洛矶顶庆祝感恩节。早,我在亮前猎鹿。见一不错的公鹿,但情杀它。黛博拉则准备二十五人份的餐给亲朋友,其中包括丹佛,他已经属亲朋的范畴。化疗功缩了肿瘤,黛博拉在段休息期间增加了几磅,脸色又恢复一点红润。客人是不晓的状况,不知生病。

十二月,化疗已经肿瘤缩让黛博拉接受肝脏手术。十二月二十一日,十四颗肿瘤被烧掉——烧灼术移除,又经了四手术,奇迹生。

“零癌细胞!”的外科医生兴奋说。程中他检查整体腔,完全找不癌细胞的痕迹。

黛博拉又哭又笑,我打电话通报消息,差点手机讲着火。我做帝给我的圣诞礼物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目录+书签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