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

我的喜悦很短暂。敌人似被击败,但是潜伏等待,癌细胞始左右夹攻。一月底,它回复仇。三月,黛博拉的医生衡量再做一次肝脏手术的风险,三月前才做烧灼术,风险太。更化疗有击退肿瘤,反似乎它越养越。它像邪恶军团一崛,反击不像着一排前进中的坦克丢石头。

,丹佛已经展翅膀,着他称“赐”的车处兜风,他说因车是从掉的(其实是亚伦·达文波特给他的)。他常拜访,每次我见他,像是银行领债券利息——我搜集他智慧的股息,变越越富有。我很少空无目的闲谈,他总是直接切入重点——犹给我课。

有一他,一往常门见山说话。他直视我的眼睛,说:“朗先生,帝造完世的,它说什?”

我知丹佛不问脑筋急转弯的问题,我给他正确答案:“帝说‘一切所造的甚’。”

丹佛笑了。“错。”

春了,是我照惯例洛矶顶的刻。黛博拉虽生病,但决享受季节,满期待着我一批矢车菊冒新芽,长角牛生牛。其中两命名“雀斑”“泡泡”,我有翻白眼。我观老鹰捕食产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目录+书签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