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

那午餐,史考特先生问我他不一巴兰丁先生,我说。但我怀疑他不像朗先生一次他那。我或许不,因我已经始常护中帮忙清洁巴兰丁先生的房间,让它不再那脏。

我史考特先生那边,他巴兰丁先生很。他跟老人说己叫什名字,跟他聊些有的的,像是气。他说:“巴兰丁先生,我几必需品祝福你。我带什给你……你需任何东西吗?”

巴兰丁先生给他一贯的回答:“!帮我带一点香烟亚培安素。”

是我史考特先生便药房买祝福品,在选购的候,他买安素,不买香烟。

“我就是觉不太,丹佛,”他说,“像在协助杀一。”

我盯着他。“你问他说你祝福他,他告诉你他两东西——香烟安素。现在你试着审判他,不是祝福他,因你祝福了一半。你见他,那告诉我一实:你觉他抽烟的话比现在坏少?抽烟是他仅剩的乐趣。”

史考特先生说我说有理,是他买了安素一条巴兰丁先生最喜欢的香烟,他回,让我祝福送。接生的你一定不敢相信。

我回巴兰丁先生的房间,他问我香烟是谁付的钱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目录+书签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