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

从黛博拉焦虑打手机寿司餐厅找我,我的生活便从此轨,现在已经一年。最糟糕的候,医生宣判无救,瘦弱的身子缩在我的床像胎儿,呕吐,在剧痛中抗争着。火烧越烈,我言越。总是试着不注意力放在己身,走动的候,就拜访并生病的朋友祈祷,尤其是在那些窖般的化疗中认识的朋友。

假使知己快死了,打算告诉我。我反聊生活、我孩子的梦、我的婚姻、我的城市。翻阅杂志,剪结婚蛋糕花朵布置的照片,象芮根卡森的婚礼。他俩订婚,但我是梦着,在喝咖啡的候聊;关灯低声讨论他跟什的人结婚;象我的孙子,圣诞节婴儿在洛矶顶啪嗒啪嗒的甜蜜脚步声。我谈生活中每一件重的,但我不谈死亡,因我觉是敌人让盘。

二次手术带新希望。四月内,医生二次宣称黛博拉身“零癌细胞”。一月,我坐飞机纽约市,履行的承诺——陪卡森母亲节。

黛博拉忍着手术膛破肚的疼痛,但我仍计划做在有疼痛做的。礼拜五,我卡森及我的合伙人迈克尔·阿特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目录+书签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