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

许朋友,其中很是医生,急着搜寻网络医文献,希望找解药。我知一全新化疗药物叫CPT-11。临床实验显示它抗肠癌转移有效,食品药物管理局(FDA)便快速审核通。

了试,我跋涉二百五十英,远赴圣安东尼奥的癌症治疗与研究中。我改装我的Suburban,让黛博拉在五百英回的旅程中躺在柔软的床垫,的脚着挡板,头枕在铺了枕头的置物盒,我边车边摸的头。我在君悦山庄度假村订了房间,希望一间一览圣安东尼奥乡村景观的豪华套房,让我暂忽略眼前的情况。但实并有,中庭墨西哥乐团鼻音很重的活泼歌曲,不适合做抗死亡的背景音乐。

但黛博拉是在圣安东尼奥生的。我抵达的二,一次治疗前,我医院停车场的候始回忆,的头枕在我旁边的置物盒。“黛芙妮我,是尼克斯医院一由RH血型母亲生的RH阳双胞胎,我必须输血。”着花板说,“在很危险,现在我又回进行一次危险的治疗。”

的眼眶噙泪:“我不死在。”

“你不死在。”我说,抚摸的头。实,死亡幽灵已经从边缘始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目录+书签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