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

卡森打电话给我,将医生告诉朗先生的话转告给我,是我医院,站在黛比姐的病房外。偶尔我透窗户进,一些人……卡森、芮根、玛丽·艾伦姐、几护士。我见朗先生,有候他坐在黛比姐病床旁边,很候则是头埋在手。我他很伤,但他脸有更令我担的:他在狂怒。我知他怒的象是谁。

偶尔有人从病房走,我拥抱他,他回。了快半夜的候,走了。久,朗先生走廊,我问他我不跟他单独谈谈。

我知他的感受。就像我站着见房子烧毁,我祖母在面的那。我知果黛比姐死了,他必须走,就像我经历妈妈、毕毕詹姆斯叔叔世一。

我是游民的候,一件:你走绝路,再办法做什,帝就接手。我记有一次,我跟几伙蹲在流浪汉丛林,我在讨论人生,有伙就说:“人己掌控一切,其实才有。该生的一定生,该的一定。”

你很惊讶跟游民聊从中什,我接受生命原本的子。是了让我张眼睛,知有比己更崇高的力量。

你已经知朗先生很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目录+书签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