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

我见丹佛在走廊的候在恍惚中,所不记他讲的全部内容。但我的确记他说黛博拉不死,他跟我保证。我记我有一点受鼓舞,原我仅剩的微薄信有一点点。

回病房,卡森芮根在医院的人造皮革躺椅断断续续睡觉,我拨点滴管的重重阻碍黛博拉抱紧,很快就感觉的热泪顺着我脸中间的山谷往流。“朗尼,我不死。”说,压低音量免孩子听见。

悲痛抑制住我的声带,整整一分钟我说不话。我口的候,说:“我不你死。”

隔早,医生建议做最孤注一掷的肠镜检查。现在的状况很虚弱,风险包括死亡。但我同意,在每一扇门锁不通行前,我是走着的门。

玛丽·艾伦在。医疗人员准备帮黛博拉动手术,带走。几,我见手术室工人员推进恢复室,赶紧陪。外科医生列队进,脸表情惨,我有怪诞的奇,不知医院是否有教人恰的脸部礼仪。回病房几,一位瑞德洛医生进给我较完整的总结。

在他口前,黛博拉虚弱微笑打招呼:“我饿啊。什候吃东西?”

瑞德洛医生悲伤着:“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目录+书签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