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

十月十四日,距离我结婚三十一周年有十一,我带黛博拉回。那是温暖的秋,一路似乎注意每一细节——耀眼的阳光、吹在脸的凉爽微风、刚现秋季的火红颜色。

那稍晚,我芮根及卡森坐在主卧室,专着记录我庭三十一年历史回忆的相簿。年,孩子我常笑黛博拉花做相簿,那本,煞费苦珍贵照片贴。但不是做的,是了刻,翻塑料覆盖的页面,我就回。

我笑我婚礼的照片:一张是祖母坐着,腿张有点太,露头的紧身裤。另外一张,朋友香槟敬酒(我结婚两礼拜,黛博拉的父亲寄香槟账单,附一张纸条写着他不打算付我朋友买醉的钱)。

我翻几百张孩子的照片:有几张我抱着芮根的照片,让我又重述一次年我怎从哈斯医院,着雪佛兰沿路按喇叭回。卡森婴儿期的照片,让芮根再一次坚称,卡森是在格拉德尼育儿院挑的。那候,我觉他有点像乌龟,现在觉。几内,在三十本相簿,我的孩子长了,我的头始花白。我回忆,又笑又哭,就我四人,在一张有四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目录+书签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