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

10月25日

我祈祷,希望一度结婚三十一年纪念日。现在,着挣扎求生,呼吸短急促,我不确定不活那一。做了!阳光透我卧房窗帘的缝隙进,我在耳边悄悄说:“黛比,我醒了。”但无法回答。五前,已经陷入沉默。

回我一次的候……回忆我前几次约式足球赛,我不敢亲,是唱歌给听。在床躺着不动,不八十磅,勉强撑被单。我轻轻手臂枕在头面,指尖抚着的脸。

“听见就眨眼。”我轻声说。眨眼,眼泪像溪一流。

午,安宁部门的医生,快速检查了一,我叫房间外面,跟我说黛博拉不活今。我不愿相信。我选择相信帝,它不至残忍在我的结婚纪念日带走。

二就是一整礼拜的无声,但黛博拉始翻身吟。那午,孩子、我、玛丽·艾伦坐在旁边……

隔一早,丹佛穿着肮脏破烂的衣服,浑身烟味现在门口。

“进,”我说,门敞,“喝点咖啡吗?”

“我不是拜访的,”他说,“我传达帝的话。”

他很焦虑,像整晚睡。他在餐桌旁坐,往前靠注视我。

黛博拉现在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目录+书签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