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

11月1日

我的结婚纪念日了一礼拜,黛博拉活着,安宁部门的医护人员已经惊讶不知该说什。他不再预测,是讨论关死亡的书本应该修改,或至少加注脚,提有某些人像黛博拉,死亡叩门,找力量改期,礼貌关门。

几月,州一直闹干旱,但现在乌云遮,带滂沱雨,我象是使在哭泣。但什?我嫌恶,帝似乎已经照他的意思做,我记丹佛说的,它必须一些人带回堂,执行他在世的旨意。我觉计划很烂。

那早,黛博拉躺在我的床,动不动像鬼魂。中午,的身体始颤抖,痉挛。几秒钟内,从身体四肢始剧烈抽搐,的脸因痛苦扭曲。我跳床试图抱住,摇动翻滚,无声乞求帝不再折磨。亚伦、玛丽孩子及安宁人员惊恐着一幕。

了两,我跳床,举拳头着堂:“够了,帝!求求你!”

接两,黛博拉像通电的电线在床扭动。经一似慌乱的议,安宁人员决定给苯巴比妥。剂量很高,应该减轻的痛苦,但的命。安宁医生问我是否愿意施打药物,我毫不犹豫答应。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目录+书签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