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

我在垃圾卡车旁边祈祷流不少眼泪,但有在朗先生面前哭,我办法。我知黛比姐做的做了,医生已经尽力,朗先生已经尽力。帝告诉我的,说现在是黛比姐回跟他在一的候了,但我是抗拒不了悲痛,我搞不清楚状况,眼泪就一子冒了。

我试着手背挡住眼泪,我见朗先生卡森注视着我,有一点惊讶的子,他同低头搅拌咖啡。我站,穿走廊走向黛比姐的房间。我原本打算,仿佛有一力量拉着我,我觉我就应该做。

卧房门着,黛比姐在面,躺在床中间盖着被子,很瘦很虚弱。窗帘着,早晨的光线透打在玻璃的雨,照进是灰暗的。

闭着眼睛,脸已经消瘦许,不像原的子,但是很丽。我站了一段间,就着呼吸。

“你吗,黛比姐?”了一儿我说。但是不动,的部静静伏。我前几次,每次不是朗先生在,就是玛丽·艾伦姐或是其他人,总有人在,因身边几乎刻有人,我有点惊讶卡森或朗先生居有跟着我回房,有我跟黛比姐。回,我觉或许是帝了一扇间的窗,完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目录+书签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