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

“快!停止呼吸了!”

是黛芙妮,慌张冲楼。不十五分钟前我才离黛博拉的房间,卡森芮根我离,坚持我睡几。晚约十点的候,我手指尖抚摸黛博拉的脸,亲了的脸颊才楼。我不敢离,怕我再见不活着的。

黛芙妮替我,准备守夜。但十点十五分,冲进我躺着的客房。十九月,我几乎让黛博拉离我的视线。三礼拜,我极少离身边。在世的候我陪了三十一年又七,,是五十五年前跟一世界的黛芙妮,着的姐姐平安回。

我走进房间,安宁护士站在黛博拉身旁。我爬床躺在我妻子身边,的眼睛睁着,我帮合。我轻声请求护士所有绑住一月的点滴管子拔掉。我请护士给我几分钟间。在段间,我抱着我死的妻子哭,乞求帝让复活。

他有——我真相信他做——我的爆炸了。

几分钟内,一难归类、称是验尸官的人现在我卧房,宣判的死亡,仿佛我不知一。,有两人着一辆有标志的白色货车现,带走。他穿着深蓝色衬衫裤子,简直像修理洗衣机的人。我期待他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目录+书签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