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

三,我一简单的松木棺材,黛博拉葬在洛矶顶一偏僻丘——依照的意思。那的气,刚始的候像赏给我一耳光。那早,我跟孩子在雷雨加车牧场。隆冬的风冷冽的雨吹向公路,我中的悲痛在翻搅。或许我受神的某惩罚,但黛博拉绝不该受待遇。

埋葬点就在洛矶顶最高处。那有一块由干枯老橡树围的空,一直是黛博拉最喜爱的角落。特别喜欢那边一块平坦的圆石,像一棵倾斜橡树的树荫的长凳子,像一的凉亭,最适合在那祈祷或享受寂静。

卡森、芮根我车山的候,洛伊·金、潘等其他人正干草散置在雨形的水坑。他盖住了墓,我不敢那景象。我不知我期待什。我知我不是黛博拉葬在传统墓园,那的墓石墓志铭似乎较确认最仪式的礼数。,我忽残酷现,最的安息不是荒野的一黑洞,野生动物晚在觅食。我感觉一阵反胃,我正进行的就差点崩溃昏倒。

谢谢,云忽散了。就像奇迹一,空变晴朗,狂吹的寒冷北风被温暖的东南微风取代,吹山顶,不一面干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目录+书签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