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

我黛比姐降土的候,虽我知那是的身,但我是觉我的像沉那洞一。我知帝有他的计划,带走是有理由的。但我是不懂他何终止丽的生命,让世继续充斥罪犯像我,从有任何人做什的人。

我的棺木降,我洛伊·金先生及其他人拿了铲子始工。我讨厌泥土打在棺木的声音,就像邪恶的雨落在面。虽我知黛比姐的灵魂在堂,我是必须努力不盒子面的东西。我很高兴最听的是泥土打在泥土的声音,不是打在棺木。

结束,原本是一洞的方变一块新鲜的红土。黛比姐朗先生的一朋友西洋杉做了一十字架,树皮在,生牛皮绑紧。有人一根铁锹它敲进土,靠近头部的那一边。

就。牧场任何方什不同,除了面那一块红色的疤。

进屋,我留在那陪,坐在一干草捆。有候我跟帝说话,问他什。虽我从他那知了他的目的,虽我照他吩咐,那些话告诉朗先生,但不代表我就喜欢,我告诉他我不喜欢。帝就是点,反正他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目录+书签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