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

隔早,我在教堂举办告别式,依照黛比的严格指示,仪式庆典。丹佛计划车跟着我。他的候,穿了一套深色细条纹西装,打领带,非常髦。我车给他一长长的拥抱。我听一那参加葬礼的朋友说,黄昏离洛矶顶,见丹佛坐在黛比的墓旁边。

我进教堂停车场的候,面已经挤满了车,我跟其他人一,找车位。黛博拉不加长礼车等任何像葬礼的东西。教堂聚集了将近千人,接的两,黛博拉的亲朋友分享一段生命的回忆。贝蒂是立致辞的人一。

纤细又轻声细语,走讲台,简单说了帝何带领黛博拉机构,俩何姐妹,共同目标是改变座城市。低头丹佛,他坐在前排,在芮根、卡森、黛芙妮我的前面。“现在,丹佛兄弟有几句话说。”

丹佛拿手帕擦擦头,从座位站,慢慢走讲台。我了卡森芮根一眼,我一笑,丹佛沉重的脚步,走讲台的路变像山路一。

虽平轻声细语,但一他不麦克风。他激动的声调,似乎随着每讲一词变更声,他传达了一关一女人的勇气、希望与爱的信息。

“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目录+书签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