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

黛博拉从不放任何一细节。我在世,卡森、芮根我某方旅行,就我三人。我在告别仪式结束立刻,至少一礼拜,不提任何难的。一月前,在医院的最一代了些命令。那我四人在病房,笑着讨论该哪。

“意利,”我建议,“我佛罗伦斯,跟胡奥彼拉住。吃意利面喝红酒,笑着回忆往。”

“太远了,”芮根向实际,“我在格兰特河划木筏,弯健行。”

黛博拉喜欢主意,卡森同意,是就决定了远在州西部荒凉的弯国公园。依照黛博拉的指示,告别式隔我行李装车,电话铃响的候,我正门,是席斯勒打的。

“朗,你现在机构吗?”

“不行,我孩子正弯一礼拜。”

“是件不等。你在电话旁边等一分钟吗?我叫鲍伯·克罗立刻打给你。”

鲍伯是机构的理。不一分钟,鲍伯打说:“联合福音慈善机构立一百年,所见的最盛的举动。”

是的:黛博拉告别式结束,一叫约翰与南西·史奈德的夫妇找鲍伯,说他送一份礼并协助募款——盖一新的联合福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目录+书签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