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

朗先生、卡森芮根河边,我他祈祷,希望帝给他间疗愈。河流很特别,有灵的力量,我相信一路追溯约旦河。有什旅行让朗先生他的孩子忘记失黛比姐的悲伤,但是我祈祷他在一有帝所造物的方,重新振。

我知等他回,我又盛装。席斯勒邀请我参加一叫什“全国慈善日”的活动,他已经邀请了朗先生,说他在他手机留言提醒他。黛比姐是接受表扬的人一。我不太喜欢一月三次穿西装,但让人知女人是什的人,我乐意参加。

朗先生从河边回的二,机构接我。我穿了一套在机构服饰店买的近乎全新的西装。朗先生笑着说我很帅,所我猜我概挑不错。

全国慈善日的表扬仪式在沃辛顿举行,是街一有钱人的饭店。我走进厅,概有一百万人挤在头,等着进一豪华门,朗先生说那派就在面的舞厅举办。我才有几分钟,我辈子从见的人始走我面前。

一戴珍珠项链帽子的女士跟我说:“我听你在黛博拉告别仪式的讲话。你的故太精彩了!”

“丹佛,我你握手,”一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目录+书签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