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

丹佛穿越珠光宝气、沃思堡最富有的一群人,优雅敬的姿态,黛博拉接受一项慈善奖。他所有人立致敬。

隔我机构理见面,告诉他什我人不希望礼拜堂黛博拉的名字命名,同我转达了丹佛的忠告。最是决定:新的礼拜中将取名“黛博拉·霍尔纪念礼拜堂”。同,机构的新楼“新始”已经正式始募款活动。黛博拉告别仪式结束的两内,我在弯乘木筏往游走的候,斯奈德夫妇及我的朋友汤姆帕特丽夏·钱伯斯,已经纪念黛博拉的名义捐三十五万元。

与理的议,仿佛我总结了从黛博拉告别仪式、弯、慈善宴的,是帮助我撑的恩惠。我五十五岁,两鬓始白,有一半躺在洛矶顶的土。我怎活?怎向前走?我觉己被困在一片白茫茫的暴风雪中,有向导,存粮刚完。强烈的恐惧令我害怕。

有几礼拜,我像墓园鬼魂在穿梭。我经常打黛博拉的衣橱、抽屉橱柜,抚摸的围巾,的丝袜,脸埋在的衣服,试着闻的味。有候我关橱柜的门,就坐在黑暗,手拿着我最一张合照。

我翻遍档案相簿,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目录+书签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