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

隔早醒是玫瑰色的日,变粉红色,是金色,接着太阳爬升无云的空中。丹佛充分休息,且特别。我在面露台喝咖啡,着几鹿越底灰白色的河。虽我在三百英尺方,但是听见它蹄踩破河边昨晚才结的冰。

由我计划今搜集石头,准备放在黛博拉葬处,所很高兴今是冷。在州牧场捡石头,绝在结霜才行,除非你打算单挑一被激怒的响尾蛇。

丹佛我花三间搜集石头,一般的不,选择适合的。我在我将长眠妻子身旁的方,石头一块块在周围叠一墙。我最的石头做柱子,挂锻铁拱门,面铸着墓园的名字:Brazos del Dios,意思是“帝的怀抱”。

我已经工了六,我察觉丹佛在改变。他……灵比较轻松了点,我说不。我在叠沉重的柱石的候,他“解谜”给我听。

“朗先生,我有话告诉你。”

“什?”我说,一块红锈色的石灰石码。

“嗯,你或许不相信,但我前几晚了黛比姐。”

我正弯腰捡另一块石头,但直身子,转着他:“你说是什意思?”

丹佛拉了拉他的棒球帽,擦一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目录+书签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