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

我喜欢“帝的怀抱”那块石头,橡树面有些倾斜但表面平滑的那块。我觉那很舒服,因我坐在那的候,知黛比姐跟我在一。新的墓园在五月落,那气很,我很高兴帝赐给我蓝,有一望无际的片黄花。约有五十人场,部分是十一月参加葬礼的人。我唱了歌,花一点间讨论帝何忠实让我度段悲痛期。

,我觉帝有话我跟在场的人说。是站,张嘴巴,跑什东西。

那跑的是些:“黛比姐算是我一密友,我日夜祈祷——甚至问帝不一命换一命。‘带我走,’我跟他说,‘让留在,因比我值留在世,我堂比较,因我在的运气不怎。’”

但是那在场的人知结果不是。我着坐在潘姐带的长椅的朗先生、卡森芮根,因我知,我接说的话不太中听。“我知,挚爱的人世,我不太感谢帝。但有候,我是一些让我受伤的情怀感激。因有候帝做伤害我的,却帮助别人。”

我见有些人点头,朗先生他是静静坐着。

“果你听真相,那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目录+书签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