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

炎热的夏,九月悄悄,通常应该是热风,却不合宜凉爽。丹佛与我常聚,我谈彼此经历的,考虑是不是我的故写。

,说故的话,我必须知更丹佛的,他生的方真的像他说的那糟吗?我在脑海次红河郡的农庄,但我象的景象有制片厂的感觉,仿佛是舞台工人《乱世佳人》剩的具搭的。丹佛的词通常形容词不,所我剩一选择——我必须跟他一红河郡,并触摸那制造改变我一生的人的方。丹佛回有另一理由:合的门。

许是因,我在2001年9月初20号州际公路始我的朝圣旅,他才显沉默寡言。我着我新的Suburban——旧的那辆的程数已够了——往东走,丹佛安静不寻常,我问他什。

“我最近睡不,旅行就紧张。”他说。

他曾经回他姐姐赫莎丽,有他的阿姨佩莉·梅。赫莎丽在2000年世,比黛博拉早几月,失血亲让丹佛觉己在世界再有归属。

我久,丹佛的头就像颗掉悬崖的石头垂口,一分钟他始打呼。接三,整趟旅程听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目录+书签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