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

回红河郡旅让我紧张,但我了路易斯安那州边境,我又觉一些。空气有着什东西,回忆或精灵,我不知。不是所有精灵是的,但并非全是坏的。

朗先生帮我在我从前工的田拍了几张照片。我待了一分钟就回公路,那条路像一黑色的刀子,直直棉花田切两半。

我了很久,直我跟他说:“边右转。”他紧急右转一条老泥巴路,左边面就是主子的房子,右边那栋新的我见。

我慢慢在颠簸的路往前,溅泥巴,棉花处飞散。久就一间很老的灰色废弃屋,已经快倒塌,所有的漆掉了。“那是黑鬼老板的房子。”我说。

朗先生奇怪的眼神我,我猜他很惊讶我说“黑鬼”。前我就叫他的,不知黑鬼老板做什的?就是字面的意思:他就是管所有黑人的黑人。

朗先生继续,直我说:“停在。”

路旁铁丝网栅栏的另一边,有一座两房的屋,随倒。杂草丛生,前门了,有一跟轮圈一的黄蜂窝。“就是我前住的方。”我说话的音量有点。

边方停车,是朗先生就Suburban停在路中间。我车,爬栅栏,处了,拨杂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目录+书签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