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

丹佛带我他前住的方,我几乎无法相信我的。屋子灰色木板盖,是我候在科西卡纳常见的长屋子的一半,几乎放进载货卡车的面。我着我进的路,刚才经主子的房子——白色的乡村屋,护墙板,舒适的露台,有秋千。两者的比令我生厌恶。

我四处的候丹佛说什,他赫莎丽从前住的房子。我回Suburban车,在红泥土路的候,他告诉我主子让赫莎丽在的屋子住世,那已经不在田工,付房租。丹佛似乎觉他的主子点做不错。

我又从前曾经的:主子是什的人?几十年,有一主子让他的佃农赤脚又贫穷,但又让一黑人男孩赚一辆全新的红色史温脚踏车。另一主子让一黑人老妇免房租住在他的方,虽早已不在田工。三主子让丹佛无知又依赖,但他不需丹佛的劳动力,是继续雇他。

似乎是奴隶代的信条,称“长主义”,就是认黑人像孩子一无法立,所最是奴隶。在世纪中期生在丹佛身,着实令我震惊。

沿路了四分一英左右,我停在赫莎丽的屋子前面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目录+书签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