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

我听见脚步声从那搭的房间嗵嗵朝我走,那不是人类,我我的眼珠快掉了。我拼了命赶紧从屋跑。但我一边跑,一边觉有点愚蠢,或许我听见的声音,是流浪汉或某躲在赫莎丽屋的人的。但我从旁边绕屋子面的候,我始鸡皮疙瘩,我很确定那是东西,不是人。朗先生全新的车表现像一匹吓坏的马,我就更肯定了。

车赫莎丽的屋子,我告诉朗先生说,我不是一次在农庄奇怪的。就像那次我姨婆——妈妈的姐妹——祈雨功那。

回,我觉姨婆就是那灵疗愈者,像巫医那,不是老女人。住在河口另一边,离妈妈概半英,我前偶尔。我很怕,总是穿深色长裙,头绑一块布,的笑声听像一群鸟被惊吓飞走的声音。但妈妈我问候,同帮姨婆采需的药。

前带我沼泽边,采树叶植物的根。我在傍晚凉爽的黄昏前,带着一篮子。我帮拿着,我穿越丝柏树前进,牛蛙蟋蟀纷纷躲。我总是注意有有鳄鱼。

“,伙,让伤口止痛,”说,从土拉一段根,“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目录+书签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