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

我着神奇复原的Suburban回泥土路,最驶向公路。我了一英左右,找另一条泥土路,其实那不是芦苇丛中的一条裂缝,窄我错了几次。那条路通往佩莉·梅阿姨的。世纪六十年代,搬进一间靠近农庄的长屋子,从那一直住现在。

我沿着满是坑洞的径慢慢,高挡泥板的强生草揭一幕部分国人从有的国景象。林子的空有六间连一排的长形木屋,像另一代的监牢。每一块间有分隔,每间屋子周围有的是堆积山的垃圾——旧轮胎、啤酒瓶、车子坐椅、生锈的床垫弹簧。路的中间有一条死了的杂狗,尸体已胀。

其中一间屋子前面,有张有皮的沙被拖,一年轻黑人男女坐在面着我。女人在吸烟,鸡在的脚四处啄。其中一院子有烟冒,两孩在顾一堆燃烧的垃圾。附近,一女孩湿衣服挂在房子与枯树间的晒衣绳。约十二岁,且怀有身孕。我像意外现场一减速。居民瞪着我,仿佛我是外星人。

“停在。”丹佛说。路边有老女人坐在一截树干,此是午三点,正在喝啤酒。穿着男人的裤子一件是洞的满是污渍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目录+书签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