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

九月二礼拜,机构已经收超五十万元的捐款。黛博拉的礼拜堂破土典礼前几,玛丽·艾伦打电话给我,说《约翰福音》有一句话:“我郑重告诉你,一粒麦子不落在,死了,仍旧是一粒;果死了,就结许子粒。”玛丽·艾伦说,感觉帝悄悄告诉的,黛博拉就像一粒麦子。

隔丹佛拜访。他像往常一坐在厨房餐桌旁,讲话的内容几乎一,但的是乡牧师的口吻。“朗先生,所有必须结束,”他说,“有结束就有新的东西始。就像黛比姐。走了,但有新的情正始。”

三是9月13日,我机构的新楼“新始”的破土仪式聚。两前,恐怖分子驾着两架客机撞击世贸楼,从此国再不同。卡森住在纽约市,我花了几才电话联络他。我坐在电视机前新闻现场转播,目瞪口呆,我知现在不我的世界被悲剧改变。

国因此停摆,但了纪念黛博拉,机构理决定破土期进行。我走在我一走了无数次的机构的路,经铁轨废弃建筑物,及游民户外厕所的桥。黛博拉我一次东兰卡斯特街,就梦丽带那。做了,虽跟一始象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目录+书签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