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花儿

始它名字,名字是取的。一楼的邻居部分是东北人,养动物的不止我一,所有名字,不了纠纷难裁判。比人门告状,说那麻花儿鸡是你的吧?二号的麻老太晒的绿豆给它偷吃了。我顾妈不认账,说麻老太笸箩绳子吊在树晒豆子,我鸡又不树!据说顾妈在爸爸他两姐姐年少的候,就我被祖母聘了。的候一口扬州话,一生说吴淞话的祖母,误的管姓听了顾,解放落户口,便由“管翠莲”变了“顾翠云”。

顾妈是扬州乡人,泼辣,嗓门,虎一,带海味的扬州话,吵架活色生香。随着连年优秀教师的奶奶从海搬父亲放的马鞍山,跟一帮工人属住在一,生几分优越感。母鸡不了树,了树就凤凰了,顾妈的逻辑。进一步抵赖:谁的麻花儿鸡?我有带麻子的鸡。顾妈,我的鸡哪麻花?远不楼老太的脸麻花!一楼的邻居由顾妈重新命名;我的楼一层四户,四层楼十六人,每层四门楼由一条公共的、半露走廊串,串门既方便,是在顾妈的名册就有了二号的麻皮老太,三号的辫子……五号的驼背……七号的四眼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布拉吉和小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