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干事和小燕子

那我是铁兵部创组的创员,二十啷,一根马尾辫,碎花衬衫配蓝色军裙,暑无君子,所我的装束一半是兵的,另一半是老百姓。一铁施工部队,处听人叫严干。称呼荒诞,它我打死不相认,所我连队的真正干说,直呼其名吧,否则你叫严干我就前左右,不知谁是严干。但干参谋谦逊直笑,说级机关的,怎直呼其名。意思是直呼严歌苓的话,就造次了。一年轻宣传干说,那就叫你老严吧。我说我肯定不比你任何人老,果你愿意叫严凑合,他更是一副不敢造次的窘迫笑脸,说那更不行,让首长听见该说我了!了,我从此就严干。

严干在团部招待所榻,特别喜欢被山西老乡称塬的那风景线。招待所是一排简易平房,推门就见三四外的塬,中间相隔着田野,正是高粱青纱帐的节,那塬从我视野一头延向另一头,塬头是平齐的,似乎是青纱帐的一巍峨城墙。顺着田间路走,严干不请驻足在村中泥屋门口,外面是白,面已是夜晚,黑暗中见一座泥灶台,一口带豁口的铁锅,不知锅一日三餐煮什,不知主人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礼物目录+书签-->